三也牌甜饼酱

人各有命,上天注定;有人天生为王,有人落草为寇。

虐狗直播间之偷拍福利

依然甜度算他们的,OOC算我的。

任性笔芯❤


———————————————————————————————

@Krist_perawat:想关于❤Singto的信息,请点击后面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h5/07281018

@暖暖的大西几:既上次Singto直播了Krist之后,Krist这会儿又开始直播Singto?这辣鸡夫夫是解锁了什么新的虐狗姿势了么?

@狮王扛旗大队长:划重点抓重点了啊。

@全世界我SK最甜:某占有欲极强的知名男演员居然要当众直播他老攻。

@甜过初恋のSK:这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按头小分队大队长:敬请期待。

@我狮暖的甜柠檬:):楼上到底是一群什么鬼555555

 

…………

 

【直播间】([刚一点进直播间,就一如第一次直播,上来就是一记鼻孔直锤,还没看清楚屏幕上的面孔,就看着人闪出画面,手机被拽在手里,跟着人晃动,不一会儿就传来一阵吵吵闹闹的嘈杂声]

弹幕一: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鼻孔23333

弹幕二:从鼻孔认出自家爱豆技能Get√

弹幕三:一百昏一百昏

弹幕四:这偷拍视角55555555总感觉要有大事发生

弹幕五:Krist个站发了行程单,今儿应该是有活动的

弹幕六:看样子这会儿已经在活动现场了,大概现在正在打招呼

弹幕七:所以Krist又想趁着活动的时候作什么妖23333

弹幕八:老母亲般的不放心哈哈

弹幕九:Singto个站也发了今天他有活动

弹幕十:很显然这俩是一个活动啊!

弹幕十一:所以Krist到底要直播他老攻啥?

弹幕十二:期待他实力作死55555

 

…………

 

([画面里嘈杂的声音并没有持续太久,在弹幕一阵幸灾乐祸以及疑惑声中,手机重新被摆正,刚离开屏幕没多久的一张大脸怼着鼻孔重新出现在众人的视野当中,沉默着盯了一会儿弹幕,嘴角抑制不住的笑开]哈哈哈想到待会儿要发生的事情,我就忍不住想要先笑为敬哈哈哈哈。)

弹幕一:……我怕不是粉了个小傻几吧- -

弹幕二:Kit你肿么了Kit!你别吓麻麻!!

弹幕三:总觉得这件事情不简单2333333

弹幕四:总觉得要有大事发生55555

弹幕五:Singto你快来管管这孩子!

弹幕六:所以刚好像还听到他哥的声音,怎么这会儿人都不见了?

 

…………

 

([屏幕里抑制不住大笑的人儿并没有让弹幕等太久,就直接开口揭晓了答案,但是可能由于刚才笑的太猛,导致自个儿一不小心被口水呛到,使得白皙的脸蛋儿瞬间变得通红,连带着解释的话语也是断断续续的]咳咳咳……还……还不是因为……因为P’Sing上次趁着我喝醉了意识不清醒,直播我丑态,俗话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就今天,我也要直播他睡觉的丑态,惊不惊喜?期不期待?)

弹幕一:其实……我更加期待你来口述一下上次直播之后回家发生了啥。

弹幕二:前面弹幕说出了我的心声!!55555

弹幕三:错!前面弹幕是说出了我们的心声!!!!

弹幕四:前面弹幕对得起Krist一脸期待的对着你们吗233333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

弹幕五:上次直播之后一定很高能!!!!!!

弹幕六:我脑子里在开火车不污都不行。

弹幕七:前面弹幕有毒我不由自主的就唱出来惹!!

弹幕八:Krist表示这届粉丝是真的很难带了23333

 

…………

 

([大概是看到了屏幕上飘过的并没有自己预期的那么期待的弹幕,Krist微微撇嘴表示了一下委屈]嗷!你们一点都不期待的么?那我就关直播了?)

弹幕一:好吧,那就勉强期待一下吧233333

弹幕二:听出了前面弹幕一丝丝的敷衍5555

弹幕三:妈呀!没人觉得现在满脸通红一脸委屈的我崽很萌吗!!!

弹幕四:日常想RI……

弹幕五:Singto表示是狗粮不好吃了还是我扛不动刀了?

弹幕六:扛起我崽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弹幕七:前面的弹幕给我放下!!Krist是我的!!!

弹幕八:前面弹幕Singto的四十米长刀了解一下了嘿

 

…………

 

([瞅着屏幕上的一阵兵荒马乱完全偏离了重点,Krist正准备再威胁一次还没开口就听到身后有工作人员在喊他的名字,抬头应了一声儿之后回过来对着弹幕解释]刚有工作人员来喊我去工作了,等我忙完了就来直播,大家等我啊。[话音刚落就直接将手机放在了桌面上,屏幕对着天花板,只能听见画面里吵闹的声音]

弹幕一:……

弹幕二:……

弹幕三:所以他的意思就是我们要一直对着天花板遥遥无期的等着了?

弹幕四:我拒绝!!!我要舔颜啊!!!!

弹幕五:前面舔颜弹幕带我一个!!!!

弹幕六:感觉自己要瞎……

弹幕七:每次听着声音没有画面简直就是一种难捱的煎熬……

弹幕八:今天依然是想要怒退直播间的日常

弹幕九:乖巧坐等

弹幕十:录屏的我是要录多久的天花板吗- -心疼自己

 

…………

 

([弹幕里的哀声哉道还没有飘过去太久,手机就被拿了起来,画面刚一清晰就又是一记鼻孔直锤,画面里的人并没有说话,只是拿着手机快步走向一个地方]

弹幕一:表示已经习惯这种出场方式了23333

弹幕二:处鼻不惊555555

弹幕三:看样子这是忙完发现他哥睡着了

弹幕四:就要看到Singto睡姿了吗,好期待!!!

弹幕五:我已经准备好录屏了!!!!期待的搓手手!!

弹幕六:其实我更期待被发现偷拍之后会有什么后果哎嘿嘿

弹幕七:前面弹幕笑的好有故事,虽然我也是这么期待着的啊哈哈哈

弹幕八:Krist表示这届粉丝相当难带23333,满脑子都是限·制·级5555

弹幕九:晃得我有点儿眼晕……

弹幕十:我也……

 

…… ……

 

[好像是跑了有好一会儿,手机重新又被摆正,原本随着走路摇晃的画面逐渐清晰,一入眼便是Singto戴着一副金丝边框眼镜仰着头微微张嘴睡在沙发上,手机缓缓靠近,就差直接怼上了人脸]

弹幕一:仿佛跑了一个世纪- -

弹幕二:终于不晕了。

弹幕三:嗷嗷嗷张着嘴睡觉的他哥好萌啊!!!!!

弹幕四:美颜暴击!!!!!

弹幕五:再现睫毛精!!!!!

弹幕六:Krist来拔刀吧!!!

弹幕七:扛起Singto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弹幕八:前面弹幕仿佛都在做梦

弹幕九:Krist表示这和想象的不一样啊23333

 

…… ……

 

([并没有等弹幕2333太久,画面里的Krist早就按耐不住的笑出声,张嘴就开始轻唤还在睡着的某人,正在浅眠的Singto被人喊醒刚一睁眼明显带着一丝不耐烦,但是一转眼看到了站在身边一脸得瑟表情的Krist,真是有点儿哭笑不得,勾起嘴角露出一丝无奈和宠溺,伸手就准备勾上人脖颈将人拉下来,Krist仿佛是早有预知般大喊了一声]P!!我在直播!!)

弹幕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溢出屏幕的宠溺是怎么肥死!!!!

弹幕二:又被塞了一嘴狗粮四八四……

弹幕三:我已经对这个世界充满绝望了……

弹幕四:每次说好的福利都是来让我们吃狗粮!!摔!!!

弹幕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只有我关注到刚才要不是Krist大喊了一声,Singto就准备反手一个么么哒了吗!!!!!

弹幕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前面弹幕你不是一个人!!!!

弹幕七:突然想到上次喊醒Singto的P’New2333333

弹幕八:前面弹幕提醒了我,简直要笑死在屏幕前,那溢出屏幕的不耐烦和嫌弃55555

弹幕九:当时就有点心疼23333

弹幕十:这是多么明显的双标啊!!!!!

弹幕十一:辣鸡

弹幕十二:辣鸡

弹幕十三:据说P’New今天也有活动,会不会是同一个

弹幕十四:又要近距离吃狗粮了吗55555P’New表示宝宝心里苦。

弹幕十五:心疼

 

…… ……

 

[被告知正在直播的Singto表情有了一瞬间的崩塌,刚抬起的手也显得有点儿滑稽,抬眼看到恶作剧的某人一脸得意洋洋,觉得虽然要顾忌直播可还是应该给人一点小教训,脑中想法刚一形成,就在人还没逃跑之前,直接抬腿将人固定在墙角,嘴角笑意更加明显,微微挑眉看着一瞬间待在原地的人儿]

弹幕一:?????????

弹幕二:?????????

弹幕三:这是什么骚操作??????

弹幕四:喵喵喵??????

弹幕五:被猛塞一嘴狗粮

弹幕六:姜还是老的辣啊55555555

弹幕七:Krist你放弃吧你斗不过你哥的2333333

弹幕八:前面弹幕说老的是假粉吧哈哈哈

弹幕九:刚被突然阻止的僵硬抬着手的他哥好萌!!!

弹幕十:前面弹幕重点清奇哈哈哈

弹幕十一:Krist整个人都呆住了哈哈哈

弹幕十二:还是好萌!!!!

弹幕十三:号外号外:辣鸡夫夫开始无差别虐狗啦,虐狗啦,狗啦

弹幕十四:为什么我每次都要出现在这个直播间里

弹幕十五:前面弹幕来自灵魂的拷问2333

 

…… ……

 

[画面里僵着的Krist终于回过了神,被撩的满脸通红站在墙角,手脚完全不知道往哪儿摆,只能假装看向屏幕干笑了两声]呵……呵……P’Sing占有欲真强哈,我……[还没等Krist略显尴尬的解释开始,刚还仰躺在沙发上的人儿突然坐了起来直接一个伸手将人捞进了怀里,空了一手就将还没反应过来的人儿手里的手机放到了一旁,画面重新对着天花板,不一会儿又听见了画面里传来了啧啧水声]

弹幕一:卧槽?!!!!!!!!!!!!

弹幕二:又是这样!!!!!!!

弹幕三:我仿佛早已预料到会是这样[手动挥手]

弹幕四: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在……

弹幕五:Hello??有人吗??有人理一下这边一直对着天花板的小可爱们吗??

弹幕六:我要对天发誓!!我再也不会点开这个直播间了!!!

弹幕七:对前面弹幕表示我不信233333

弹幕八:[跪地]真是被这对辣鸡夫夫给打败了……

弹幕九:所以这次说好的福利……是不是……又和我们没关系???

弹幕十:前面弹幕闭ZEI!!!别逼我脱粉!!!

弹幕十一:前面要脱粉带我一个

弹幕十二:带我一个+10086

弹幕十三:再也不想被虐了!摔!

弹幕十四:前面想要脱粉的我们下一次直播间见23333

 

…… ……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直被遗忘的正在直播的手机终于被人拿了起来,顺手就按了关,屏幕重新恢复了黑暗。]

 

【直播间】正在玩命儿加载中。主播正在赶来的路上。


——————————————————————————————

我终于没有食言的更文了!!真是可喜可贺!!!其实这个脑洞早就成型了但是一直懒得写我真是太懒了我检讨- -所以可能时间太久远了,有点儿写的不是很顺手,所以也请各位见谅,P'New还没出场,其实在我脑海里还得加一点儿什么内容的,但是我晚自习下课了啊哈哈哈,所以就草草结尾了,就是这么任性。以及,前面的脑洞我会开始慢慢填坑的,别急,说不定会有一些惊喜。预告下一次虐狗直播就会是游乐场虐狗了,期待吗!还是别期待了吧哈哈哈。

最后日常笔芯。❤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