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也牌甜饼酱

人各有命,上天注定;有人天生为王,有人落草为寇。

居小兔和北小喵

私设如山,沙雕预警,佛系更新

内容都是编的,OOC,沙雕都算我的,不要上升

到最后也不知道自己在写的啥玩意儿,其实就是一只猫和一只兔子的故事

如果跟我讨论脑洞我很乐意,但是骂我,我就…我就…跟你急


——————————————————————————————

0、

 

北·鳇呔子·喵,从他一出生一睁眼就住在了居北小区,自打从小就所向披靡天下无敌,独得铲屎官恩宠,要啥有啥,应有尽有,原本以为此后余生,所有日子都可以过得这般顺风顺水,不曾想,突然有一天,铲屎官带回来了一只大兔崽子,好像从此,北·鳇呔子·喵的生活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北小喵,这是咱们家新成员,叫居小兔,以后我上班不在家的时候,就你俩做个伴儿,好好儿的,不许欺负他懂不懂?”

 

“喵”知道了知道了,铲屎官真的很啰嗦。

 

1、

 

北小喵懒懒地抬了个眼皮儿,瞅了一眼家里的新成员,通体白毛儿被梳理的很柔顺,就冲这毛色自己就得给打个80分。

 

北小喵回想着铲屎官刚对自己说的话“做个伴儿,伴儿?”所以这是给自己找了一个伴儿?突然有点儿小激动,从此以后自己是不是就可以过上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了?

 

不过

 

北小喵又仔细看了看坐在对面的这一位,她耳朵为什么那么长?尾巴为什么那么短?她是什么品种?怎么感觉跟自个儿长得不太一样?要不跟她打声招呼表示自己的友好?

 

“喵”

 

居小兔正发着呆犯着愁,原本自己好不容易才从上一家的魔爪中逃离出来,在这小区门口瞎转悠,不巧就被这家铲屎官给看见了,说啥都得被带回来怕自己一只兔在外面流浪会被欺负,笑话,他居小兔还能被欺负?打遍天下无敌手了解一下?还没想出啥能应对的法子,就听旁边传来一声猫叫,随即转头看了过去。

 

哎哟妈耶。

 

为什么她的眼睛是红色的,戴了美瞳这么时髦的么?也难怪,现在的妹子就喜欢打扮的这么潮。

 

假装自己没有被吓到,北小喵又重新振作起来对着对面的开口。

 

“喵,你好,我是北小喵”

 

居小兔打量了一番对面的生物,毛茸茸的白毛儿看上去摸着肯定会很舒服,两簇短小的耳朵立在脑袋两边,长长的尾巴这会儿正讨好似的两边甩了甩跟自个儿打着招呼,似乎,这个家或许待着也不错。

 

“我是居小兔”

 

喵……?这就没了?

 

这个伴儿为什么这么高冷?不过没关系,没有他北小喵感化不了的冰山。北小喵如是想着。

 

从此,北小喵就兢兢业业的将居小兔当个伴儿养着,虽然有时候也会疑惑

 

为什么她吃的和自己吃的,也不一样。

 

2、

 

北小喵知道事情的真相,还是在一次不愉快的洗澡之后

 

北小喵不喜欢洗澡,虽然这样就不能跟居小兔一起洗鸳鸯澡了,但是哪知猫喜欢洗澡啊,所以就导致他与真相一次又一次的擦肩而过,直到有一次。

 

“我等会儿还有事要出去一趟,没时间了就给你俩一块儿洗澡了,你俩可别打起来啊。”

 

北小喵听着铲屎官这么跟自己商量,说实话他是有点小紧张的,毕竟这可是跟自己的伴儿第一次坦诚相见啊。

 

幻想着嬉笑怒骂打打闹闹一片和谐的共浴场景,在看到居小兔真身的时候一瞬间全部破灭。

 

居小兔瞅着对面被水冲着一脸生无可恋的北小喵,觉得这位同居喵可能是真的不喜欢洗澡。

 

“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你给我找的是玩伴儿不是老伴儿!!是个带把儿的啊!!!”北小喵一脸控诉的瞅着给他洗澡的铲屎官。

 

3、

 

虽然知道了居小兔的真实身份,但是也并不影响北小喵和居小兔搞好关系。

 

这不每日份的出门遛弯儿,北小喵瞅着居小兔的小身板儿,都觉得自己应该起到保护居小兔的作用。

 

没想到生活总是那么的猝不及防,北小喵又一次被狠狠打脸。

 

虽然北小喵在居北小区里是打遍天下无敌手横行霸道连二哈看到他都得绕道走,但是保不齐有时候就会在阴沟里翻了船啊。

 

这不,今儿刚出门遛弯儿,刚一离开铲屎官视线,就被几只不知好歹的流浪猫给堵在了大树后边儿。

 

“听说你是这个小区最厉害的喵?”

 

“那可不。”北小喵对于自己是最厉害的这件事真是有一种没由来的自豪和骄傲。

 

“那正好,我们哥儿几个想和你切磋切磋,你看是想要单挑还是被群殴啊?”

 

“当然是单挑啊,我又不傻。”

 

“那行,兄弟们上啊!”

 

话还没说完,北小喵就看见对面一排野猫朝着自己冲过来。

 

“哎呀妈呀,不是说好了单挑的吗!”打不过打不过。

 

瞬间认怂准备逃离案发现场。可是一群野路子的小野猫怎么可能给他逃脱的机会,瞬间就将北小喵给团团围住了。

 

完了完了,今儿可能得交待在这儿了,铲屎官这个不靠谱儿的怎么现在还没来!

 

正想着有啥缓兵之计,就听立在最外围的一只野猫嗷的一嗓子叫了起来,吓坏了站在最里层的野猫瞬间都弹开了,连带着一脸呆滞的北小喵站在原地不知所措。

 

“还愣着干什么!!快跑啊!!!”

 

“哦哦哦。”脑子还没反应过来,北小喵就跑开了老远,这才想起来自己出门是要保护好居小兔的,随即就掉头回去要救居小兔。

 

没跑几步,北小喵远远的就瞅见“战场”上,居小兔咬着野猫头头不松口。

 

“怪不得铲屎官有时候会说兔子急了还咬人呢。居小兔原来,这么厉害。”

 

北小喵边感慨边打算冲上战场。

 

“哎,我怎么跑不动了?哎,我怎么飞起来了?”还没跑几步,北小喵就被铲屎官给拎了起来。

 

“让你乱跑,被欺负了吧。”

 

“喵!!”哎哎哎,啥叫被欺负了啊,你快放手,让我去英雄救居!

 

“连几只小野猫都打不过,真丢人,不是,丢猫。”

 

铲屎官边嫌弃边呵走了那群小野猫,一手拎着一只回了家。

 

4、

 

从此居小兔身后就一直跟着一只北小喵,鞍前马后的伺候着。

 

因为他永远都忘不了居小兔那一次骁勇善战的身影。


END or TBC


PS:谁不想养一只北小喵和居小兔呢。


PPS:下期预告

“龙哥,你想要收获甜蜜的碍情吗?”

“不想”

“好嘞”

END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