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也牌甜饼酱

人各有命,上天注定;有人天生为王,有人落草为寇。

【论坛体】看到今天的WB热搜了么?

私设如山,沙雕预警,佛系更新

内容都是编的,OOC,沙雕都算我的,不要上升

如果跟我讨论脑洞我很乐意,但是骂我,我就…我就…跟你嘤嘤嘤

最后,大量表情包和图片预警,都是假的!!!!!

我随便写你随便看。


———————————————————————————————

RT。     

我慌了,他俩真的同居了????????

我特么追了快一年的CP居然成真了????????



1L 楼主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先一顿爆哭,都说哥哥们私底下不熟,不管是不是同居,知道他俩私底下还能一起愉快玩耍我就很开心了!!!!


2L

 

呵,说不定他俩是又有啥新戏要出来宣传了呢?


3L

 

他俩有新戏要宣传也不会是两个人一起出现吧??楼上是什么KY精转世。


4L

 

xlb和xyz还有三秒钟到达战场,楼主挺住。


5L

 

楼主很刚啊,居然敢这么明目张胆的发帖23333


6L

 

不知道微博广场现在两位哥哥的wf已经撕的不可开交了吗。

7L

 

抱走北宇哥哥不约,谢谢

8L

 

抱走居一龙哥哥不约,谢谢

9L

 

xlb和xyz虽迟但到哈哈哈

10L

 

搞不懂,WB上的那张偷拍图都已经糊成了狗,你们还能看出来是谁?圈地自萌不好么?

11L

 

楼上搞清楚,现在是你们WF在WB上乱吠,我们可啥都还没说???

12L

 

两家WF都觉得是真的,而我们CPF反而在这儿怀疑一脸不可置信哈哈

13L

 

两位哥哥:你们是我们带的最差的一届CPF

14L

 

本来就是因为WB上的那张图是糊得爹妈都不认识还敢说是锤?本CPF都不信。

15L

 

话说,我上次在我家附近好像有看到两位哥哥………………


[图来源于微博,侵删thxcr]

16L

 

卧槽????这么清晰的么????居然比狗仔拍的还清楚?????

17L

 

姐妹你这是用的什么镜头?????高清好评!!!!


18L

 

这么清楚的不是SS?????

19L

 

别问我为啥这么清晰,华为P30 PRO你值得拥有


20L

 

楼上华为给你多少钱,我小米给你十倍!!!

21L

 

你们是不是关注点太偏了!!!!!!!!!!!!!!!!这张图的重点难道不是哥俩一起进了一个小区吗?!!!!!!!!

22L

 

正所谓求锤得锤哈哈哈哈

23L

 

卧槽!!!!有生之年麻麻我真的搞到真的了!!!!!


24L

 

妈耶,这两个人也太和谐了吧!!!!!

25L

 

我舍友问我为什么在屏幕前哭成狗。


26L

 

我麻麻问我为什么又哭又笑。

27L

 

说实话,理性分析,这图也不能代表他俩就是同居了啊。

28L

 

不,我不想理性分析,我只想瞎瘠薄乱磕!!!!你们不要阻止我!!!


29L

 

话说拍图的那位姐妹能说说你是在哪个小区么?

30L

 

看样子这个小区并没有很新啊。

31L

 

说实话我上次有在机场看到两位哥哥……………………当时还以为是自己眼花……………………还以为他俩一起录节目……………………


[图来源于微博,侵删thxcr]

32L

 

怎么肥四????这是因为一个热搜引发出这么多锤的么????

33L

 

居北有生之年居然也能求锤得锤????

34L

 

姐妹别傻了,说不定就是一起录节目,同什么居[疯狂堵柜门ing]

35L

 

没错,说不定就是哥俩一个普通的聚会,比方说过两天就是zh一周年?

36L

 

又是一顿爆哭,9102年了本zhnv还在坑里。


37L

 

还在坑里+1

38L

 

就算是录节目我也不管,只要能看到两位哥哥铜矿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39L

 

卧槽!!!!!!!!!!!!!!!!!!!!!!!!!!!!!!!!!!!!!

4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今天我们都是土拨鼠!!!!!!!!!!!!!

42L

 

马德居然真是录节目???楼上姐妹的嘴是开过光???

43L

 

心情就像是坐过山车,我特么还以为我搞到真的了。

44L

 

不过哥俩参加的节目也是让人匪夷所思。

45L

 

中国版《同床异梦》???????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韩版同床异梦我看过!!!!!就是拍三对夫妻的日常生活。


47L

 

夫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哥俩这是直接跳过相亲节目和我们结婚了节目直接到了老夫老妻的同床异梦节目了么?什么鬼?

48L

 

柜门:大家好我是柜门我现在很慌,为什么这么慌完全是因为我被居北二人抛弃了。


49L

 

xswl

50L

 

真的假的,现在的我已经不相信WB热搜了

51L

 

是真的………………我刚“恬不知耻”的问了我一个电视台里的好朋友,她也承认了………………


52L

 

今天的我心情真是大起大落……………………为什么就不是哥俩同居呢???在线叹气。


53L

 

哎哎哎,官博发wb了!!大家快去围观吃瓜,两家wf吵得不可开交

54L

 

我一直觉得两家wf才是真爱……因为哪里有xlb哪里就有xyz,哪里有xyz哪里就有xlb……


55L

 

我不管了,两位哥哥好不容易能有铜矿我就已经很知足了,乖巧坐等。

56L

 

而且这种夫妻类节目为啥要找他俩参加…………


57L

 

节目组硬核!!!!!!


58L

 

关键是他俩都还没拒绝…………????为什么不拒绝,咱也不敢问,也不是不敢问,就是想再等等,但具体等什么呢,咱也不知道

59L

 

细思极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0L

 

两家wf都疯了哈哈哈哈哈哈感觉比知道两个哥哥同居了还不可置信。

61L

 

官博下面的评论真是看不下去

62L

 

Cpf过年啦!!!!!!!!!!

63L

 

其实咱们的重点是不是一直误了?

64L 楼主

 

如果说这是一档结婚夫妻才能参加的节目的话……他俩这一参加是不是说明他俩已经?

65L

 

楼上姐妹别动,我去给你搬橘子林!!!


66L

 

姐妹读书的时候是不是就是语文课代表!!!!!

67L

 

卧槽????????????知道这个消息的我是不是又要化身为土拨鼠????

68L

 

今夜我们都是可云!!!

69L 楼主

 

我去……官博能不能不要这么吊人胃口。

70L

 

咋回事咋回事?????

71L

 

什么情况???

72L

 

原来是国内的节目和韩版有所区别,虽然还是三对,但是只有两对是真实夫妻,颖儿和付辛博还有陈小春和应采儿。所以也就是说居北两个只是这个节目的噱头而已。

73L

 

又是一顿爆哭…………………………

74L

 

我不管,只要是他俩一起的节目我就想看!!

75L

 

其实想一想会不会是节目组掩人耳目所以才………………

76L

 

卧槽这也不是没有可能的啊姐妹!!!!!

77L 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官博发了预告片啊!!!!

78L

 

什么什么卧槽我还在外面出差啊信号贼差有哪个姐妹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79L

 

谁特么敢说这不是夫夫的同居生活啊?????

80L

 

原来热搜上那个糊得一批的图是哥俩刚买完菜回节目组给他们安排的小区啊。

81L

 

买菜什么的也太甜了吧!!!!!!!!!!!!

82L

 

我就知道大哥二话不说就要吃火锅哈哈哈哈

83L 楼主

 

北老斯白眼翻的也是很直白了哈哈哈哈


84L

 

但是最终还是一起买了火锅底料也是很宠了

8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现在在上课啊!!!!!


86L

 

我宣布,这个节目我追定了!!!!!!

87L 楼主

 

话不多说我想成为他们的邻居…………

88L

 

现在的我就是大哥手里的火锅底料!!!!!

89L

 

实名羡慕和他俩一个小区的姐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0L

 

上面偷拍成功的姐妹快出来接受我们的柠檬汁报复!!

91L

 

柠檬树上结柠檬,柠檬树下你和我


92L

 

刚看完宣传片的我只想尖叫!!!!!!!!

93L

 

一起跑圈好吗!!!!!!


94L

 

这个宣传片也太美好了吧!!!!进门就是两双拖鞋并排放,进入洗漱间还有一对洗漱用品,关键是,只有一张双人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5L

 

双人床???哎嘿嘿嘿嘿嘿……………………

96L

 

据说为了录这个节目两个人是住在一起半个月的………所以到了晚上…………


97L

 

我脑子里有一辆小火车不污都不行。污污污污污污污……

98L 楼主

 

大佬我帮你拿笔!!!!

9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00L

 

楼上姐妹为什么又笑又哭???

101L

 

节目组居然把节目的先导片安排在zh播出一周年的时候

102L

 

马德我们的眼泪不值钱!!!!!

103L

 

节目组里肯定有自己人!!!!

104L

 

原本还想说今年的一周年该怎么过,没想到他俩已经帮我们安排的明明白白TT

105L

 

哥俩真是顶好的哥俩!!!!


106L


别说了,我已经哭成狗了!!!!!!! 

107L

 

这个节目出来之后我肯定要看他一千遍一万遍好吗!!!

108L 楼主

 

最后放一张节目组的宣传照也太有爱了吧!!!!!!

[图来源于微博,侵删thxcr]

109L

 

麻麻我又恋爱了!!!!!

110L

 

我敢肯定这是因为节目组的私心哈哈哈


111L

 

节目组里有自己人这事儿实锤了哈哈哈


112L

 

好了好了,姐妹们我们赶紧上官博去浪吧!!

113L

 

对对对,居北女孩必须要有姓名。

114L

 

WB走起

115L

————————————【此楼暂封,禁止发言】————————————————


评论(8)

热度(83)